版主公告
本站圖文內容全為原創作品 (轉載網路內容會特別註明)。 若需轉載本站圖或文,請清楚註明來源。 未標示來源的轉貼、故意掩蓋版權宣告等行為一律視為侵權,將採取法律行動,請仁人君子自重。

IMG_6022.JPG 

過年真是補手帳的好時機!

總算在年假最後一天把跨年的手帳補完了(感動的淚)

這份記錄是 2013/12/22~2014/1/3 跨年的日記,共有 13天,內容超多!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3.JPG

跨年去了一趟東京,

順便跑去夢幻的文具店 TRAVELER'S FACTORY 敗家了!

這一篇就是遊記+瘋狂採購 TN 的開箱了...

(文具控們大概都看過幾百次 TN 的開箱文了~那後半段可以跳過喔)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18.JPG

前幾天才剛從東京跨年回來,

總計13天的旅程,手帳還沒整理完 (這次有乖乖每天寫呢!)

不過為了要寫旅遊手帳,決定把買回來的紙膠帶都拆來用啦!

所以就有了這篇開箱文,科科~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1223 (27).JPG  

今年又要去東京跨年了。

2011 年才去過過聖誕節,有人問我說,就去過了啊還一直去幹嘛?

唉,你不懂啦,東京的聖誕真的超美,白天有銀杏,晚上有燦爛燈火,

而且每區、每年都不同!看一次怎麼夠呢?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缺人嗎?  

這張獻給一人抵十人的好員工們...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203 京站聖誕樹

是的聖誕節又到了

基於某種強迫症我每年 12 月都會上街收集聖誕樹,

以下就是圖多不廢話的 2013 聖誕樹特集囉~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 TORO貓聖誕卡  

年底要出國過聖誕所以先做好聖誕卡了,科科

點照片可以下載大圖喔 (請點進去相簿,按右上角的 "原始檔")

想要印出來的捧由請用大圖吧 <3)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60485

恩...那個...有人和我一樣今年準備去東京跨年的嗎?

最近在排年底的行程,由於旅伴是個血拼狂,新年折扣是必搶的戰爭,所以就整理了以下的資料!

以下資料參考這個網站 -樂吃購東京 :  http://tokyo.letsgojp.com/archives/5786/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9.JPG

每年九月就開始物色新手帳,尋尋覓覓兩個月,終於決定了 2014 年的手帳。

這次同樣選了老梗的無印良品。嘻嘻。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去年寫過 2013 手帳的開箱+改造文(看這裡)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愛吃鬼的痛    

每天的掙扎:吃了傷身,不吃傷心,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1102變胖的好處.jpg  

 

自從我變胖之後就悟出許多人生哲理XD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1031HALLOWEEN.jpg  

今年的卡片不知為何走溫馨風格。 :)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027美食踩地雷

....事到如今真的很想問:還有什麼可以吃????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這是我最後一次買剪刀了真的...這句話我大概說過十次...

我想我就是有買剪刀強迫症不如接受這個宿命吧!XD

話說我真的不能忍受難剪的剪刀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1012社會人01.jpg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