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站圖文內容全為原創作品 (轉載網路內容會特別註明)。 若需轉載本站圖或文,請清楚註明來源。 未標示來源的轉貼、故意掩蓋版權宣告等行為一律視為侵權,將採取法律行動,請仁人君子自重。

P1150544.JPG  

年紀也大了新買 3C 商品都會告誡自己說:不要再花錢買一些殼啊什麼的,因為等到換下一支通常規格就會完全不合。
然而正如我是一個文具控,看到有趣可愛的配件腦波就弱了,等我回過神來我的iPhone已經變了一個樣兒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猶記得剛買白愛鳳 4 的時候就想要買殼 (本來想去包膜可是擔心以後難變賣)(<--成為歐巴桑後很會考慮未來?)
然而幾位阿宅同事都說:都已經買白色的還用殼遮住真是浪費!
耳根軟的我立即買了透明的壓克力殼。
拿在手上白蘋果閃閃發光好威風啊~~~

但是這威風沒有持續多久,透明殼的刮痕特別明顯,加上我愛亂摔手機(為什麼?),很快殼上就佈滿傷痕= =
於是一時心癢癢又開始上網亂逛配件,
結果我就看到這個~~~

窩的馬呀這是什麼呀怎麼會這麼可愛~~~~!!!!尤其是蘋果梗實在太有梗了啊!XD
我立馬上網找代買,結果掐指一算代買要花上快3百元,熊熊花不下去
等了一陣子發現台灣有賣大陸製的版本(說得好聽~就是盜版嘛),只要29元!
於是我立馬買了一顆蘑菇~~~~
(您看竟然連包裝LOGO都照抄~)
P1150557.JPG
剛拿到就發現塗裝跟日本版差很大,竟然把蘑菇梗也塗紅色
雖然想說29元嘛活該啦
不過我又繼續尋尋覓覓~最後竟看上了韓貨
(唉~不看韓劇也不迷韓星的我卻在文具雜貨上敗了~~~)

就是這家http://www.cocoroni.com.tw/,一連過去就看到各式各樣漂亮的彩殼和耳機塞!
而且韓國iPhone手機殼還可以掛吊飾,完全打中我的少女心啊(<--雖然它離開很久了)
在網路上開開心心地選購後 (搭配一個小跳步的動作),沒多久商品就寄來囉!

左邊是草莓餅乾耳機塞,右邊則是經典菱格紋綠色版iphone殼,其實水藍色更可愛,不過為了搭配跟隨我快十年的綠色TORO貓吊飾就選了綠色囉
先來看看殼吧~細緻的蕾絲花紋好有森林女孩的FU啊 (<--明明已經是森林大嬸XD)
L1140058.JPG  
L1140061.JPG  
馬上裝上iPhone, 掛上TORO吊飾來拍照~(心)
(TORO貓很髒了~~唉~年代久遠大家不要太苛求,他的五官因為褪色還是我用其奇異筆畫的呢XD)
L1140062.JPG  
接著來看看耳機塞囉~~~剛拿出來就發現塗裝也有點怪怪的 = =,不過還可以忍受啦,插上iPhone一整個可愛!(豎大拇指)
L1140063.JPG  
L1140066.JPG   P1150555.JPG  

結果換了田園風(?)的殼以後熊熊覺得和蘑菇也蠻配的,決定交替著用XD
長蘑菇的iPhone一整個可愛啊(心)
P1150558.JPG  
P1150561.JPG  
最後再來個同場加映:其實我還亂買了水鑽版的耳機塞~~~可惜現在跟殼的風格不太搭了XD
哪天如果少女心發作再把iPhone拿去貼鑽再來搭配水鑽塞好了~科科科~
P1150566.JPG  

, ,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kjoseph
  • 這個要注意一下,
    如果沒有保護墊片,上面的裝飾斷掉就很難拿出來...
  • 是喔!感謝提醒呀(筆記)

    Little 於 2012/01/04 02:5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