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13.JPG  

身為 ARANZI ARONZO (阿朗基阿龍佐) 品牌的粉絲 (雖然我總是買不起他家的東西...),最近在粉絲團看到開了主題咖啡館的消息,就覺得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啊啊,不管東西好不好吃,可愛才是王道啊對不對! (請各位美食家不要噓我...) 以下就是熱騰騰的不負責任報導是也。

 

ARANZI ARONZO 是來自日本大阪的品牌,以一群公仔為中心,有貓咪、熊貓、白兔子、黑兔子、河童、胡說八道先生、壞東西(我真不知道他本來是什麼XD)...等,每一隻都超有趣!在台灣有推出過圖畫書、生活雜貨等。不過東西很貴,窮人我就只有買過月曆和車票夾...(羞)
月曆  
(2007年買的月曆可愛吧)
所以跑去咖啡店的打算就是:買不起東西,至少可以用他的餐具過過乾癮吧~呵呵呵!
據說是從 1/4 開始試賣,因此昨天 (1/7) 我就抓了吾友 F 小姐陪我一同前往。
去之前我們還很有遠見地先吃了午餐 (因為經驗上可愛的店總是吃不飽啊XD),慢慢散步走過國父紀念館,就在仁愛路正對面看到可愛的招牌了。

(拍照時門口一直有群人不走...疑似是沒位子)
2012010701.JPG  
還沒推門進去就可以窺見可愛的兔子門把!
2012010702.JPG  
推門進去後發現還是要現場候位,所幸附近有國父紀念館可以散步,出去走了一圈就有位置了。接下來就發狂地拍可愛的店內吧!!!

首先是所有角色一起看著你的天花板~!
2012010703.JPG  
右邊牆上裝飾著角色們的照片和商品~
2012010705.JPG  
左邊牆上則有大隻的娃娃陪你吃!(我想坐那邊啊嗚嗚)
(由左至右:河童、熊貓、貓咪、壞東西)
2012010725.JPG  
2012010724.JPG
店內空間有點狹小,所以椅子下面安排了放包包的布墊(圖案是壞東西XD),把包包掛在椅背的話會妨礙到別人吧。
2012010706.JPG  
狂拍了半天終於要點餐了。來看看可愛的 MENU 吧~主要有鬆餅、三明治、法式吐司、手工餅乾、蛋糕等等的輕食。
(警語:所以最好別找大胃王或男生來,可愛的店真的吃不飽啊XD)
2012010707.JPG 

2012010710.JPG  

決定後要拿著MENU去櫃檯點餐,結果我立刻改變主意點了MENU上沒有的東西 (B型好善變啊XD)
因為~蛋糕櫃裡的蛋糕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我能不點嗎!!
就是她!櫃子裡僅剩一塊的兔子草莓蛋糕!!(其實櫃子裡還剩一個"壞東西蛋糕",但我不想吃整塊巧克力...)
2012010712.JPG

來看看側面吧~不僅外表可愛,裡面也有滿滿的草莓!
2012010714.JPG  
轉到背面長這樣
2012010715.JPG  

好煩惱喔!蛋糕這麼可愛叫我怎麼吃呢呢呢(抱頭).....但還是要吃XD
兔子表示:......................(淚)
2012010717.JPG  2012010718.JPG  
有發現嗎?兔子蛋糕下面是兔子盤喔!所以吃完會看到另一隻兔子!以下就快速看一下另一隻兔子出現的過程 (真的有人想看嗎...)
2012010719.JPG 2012010720.JPG 2012010721.JPG  

另外也同場加映一下吾友的三明治,雖然是普通的三明治,上面有了兔子就是不同凡響!XD
2012010722.JPG  
飲料上也會有娃娃,其實我非常後悔,因為發現點熱飲就可以用店內的杯子,點冷飲就只是一般的玻璃杯...
(番外篇:也好險是用一般的玻璃杯!因為後來拍照時一陣混亂竟然打破這個杯子,我的天啊,還好善良的店員沒叫我賠(跪地不起))
  2012010723.JPG  
所謂店內的杯子長這樣喔,去百貨專櫃也可以買到(我不敢問多少錢...),另外也有我們吃蛋糕的盤子等等。
2012010727.JPG  
2012010728.JPG  
除了上面的杯子,大部分 ARANZI ARONZO 的雜貨也可以在店內的雜貨區購買喔(我還是不敢問多少錢...)
這樣餐廳+雜貨區的模式有點像 Afternoon Tea, 只是這家店相對比較小。
2012010726.JPG  
吃完甜點後就要上廁所 (什麼鬼),好啦我只是要說廁所也有可愛的人物喔!
照鏡子小猴!(好爛的翻譯...)
2012010729.JPG  
跟猴子說再見後,離開這家店已經是晚上了。招牌上可愛的人物在雨夜中散發溫暖的光芒。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台北 101 唷!
有興趣的粉絲可以來看一看~~但是要小心荷包別被雜貨給燒到啊XD
2012010730.JPG  
[店家資訊]
店名: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屋) (2012/1/4 開始試賣)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 (國父紀念館仁愛路門口正對面)
電話:02-27588812 (但我不知道是否能訂位)
休日:週一公休 / 非假日PM12:00-PM8:00 / 例假日AM11:00-PM9:00
相關連結:ARANZI ARONZO 官網 / ARANZI ARONZO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