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過新年。  

純貼圖....

 

嚴格來說這標題應該要說"過農曆新年"。

話說每年過年都會想說要給 TORO 貓再換件新冬裝這樣比較有 FU

不過他的衣服真的很難買

曾經買過貓狗的衣服,可是手腳的位置不對,而且尾巴的部分還會開洞穿起來會害羞

後來我試過去買嬰兒的衣服給他穿...但是我會被誤會啊

最後我用了一個妙計就是買一隻有穿衣服的泰迪熊然後把毛衣扒下來給 TORO 穿,再把裸體的泰迪熊送人 (泰迪熊我對不起你)

就有了下圖這個完美的結果

秋裝~毛衣版TORO貓  

不過這件衣服行走江湖多年了拍到沒梗了最近我又想也該換件新的

結果上網找找就讓我看到這個穿好衣服的孩子,一時失心瘋就買了哀呀呀呀.....................

20120123過新年。

這隻娃娃官方名稱是どこでもいっしょFun Collection おしゃれニャPコートぬいぐるみ トロ

有兩種款式(表情不同):トロ・超ごきげん (心情超好的XD臉) / トロ・喜び (高興的微笑臉,就是我這隻啦)

以下是官網 (playstation) 販賣的網頁,網址是 http://www.jp.playstation.com/goods/dokoitsu/prize/9939.html

TORO貓娃娃販售網頁  

如果用心找的話,日本亞馬遜和台灣的拍賣有些還在賣喔。喜歡 TORO 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機會~

總之今年過年家裡又多了一個孩子了哈哈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O貓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