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99

下著暴雨的天氣不出門,在家泡澡多舒服啊啊~~ ♫ ♪  ♫~

之前就想給 TORO貓買個浴室,為此我看了很久芭比娃娃的浴室組,
然而百貨公司玩具部並不適合像我這樣的未婚女性駐足...
(常常都有小姐過來問我:孩子幾歲了???...(捏碎玻璃杯))
而且芭比的家具那種粉紅色又充滿雕花的風格實在不適合TORO貓啊 (搖頭)....

尋尋覓覓之後, 有一天我就看到這個令我驚為天人的東西:洗手台.....
他竟然是個迴紋針座!!真是太妙啦!!(起立鼓掌)
而且還送一包迴紋針喔好貼心來著 (雖然我是不打算拿來用...)

P1020604

而且這個迴紋針座只要佛心來的 50 塊啊!
它來自這個賣場:不囉唆
網址:http://www.buloso.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147620&cno=
這家店還有賣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之前還買過...假的 Macbook (開箱文在這)
還買過....iPhone 防塵塞 (蘑菇和水鑽款,餅乾款是別家的) (開箱文在這)
無聊的人可以自己去逛逛囉~

有了洗手台之後,很快就讓我生出整個浴室了!哈哈哈哈~

P1020601

[圖解]
浴缸:大創百貨的塑膠皂盤 (倒過來用)
浴簾:大創百貨的餐墊
地板:防滑墊  

說起來大創百貨真是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啊!

[延伸閱讀]
[TORO貓] TORO貓與新家具:大創+生活工場的寶物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