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7

窩的馬呀竟然這麼快我就寫了續篇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呢!
(顯示為高舉菜刀...準備剁手指)

我非常喜歡馬奎斯 (Gabriel García Márquez) 的一篇短篇小說 "我只是來借個電話",大意是說一個女人不小心在路邊借了電話,結果發生一連串陰錯陽差事件,最後被關進瘋人院的驚悚故事。回想起來這一天的遭遇也和這故事很像......XDDDD

話說 4/27 開始的 mt 展我和喵君已經逛過兩次也大失血過了(詳見上一篇),理論上不用再去了(吧),該買的都買了(吧),買不到的也沒辦法(吧),是不是,所以其他朋友要去我都叫他們找別人去。沒想到上周二 (5/15) 這天下班後又和喵君經過了誠品,這時喵君說:我想上去借個廁所。然後又變成了敗家的開端...

明明廁所在樓下上就好了啊但不知是慣性使然還是怎麼樣,又登上往樓上的手扶梯。
然後又不小心經過了 3 樓,又在這張告示前面停下來。
這是人數控管說明,不過這時候人潮並不多,可以一眼看到裡面的商品。

IMG_7822

喵君:都來了還是進去一下好了...
我:不用再去了吧反正限定版都沒有了啊...

可是這時候,我的遠視眼忽然看到10公尺以外的限定版補貨了!!!
然後我們就頭也不回地衝進展場了XD

上次來的時候幾乎全部缺貨的大阪限定款,這次全都補貨了,而且補超多的,現場的紙膠帶堆成一座座小山。

↓ 上次沒買到的大阪展限定"顏"圖案
IMG_7812

↓ 這些大阪展限定的圖案都補貨了!
IMG_7813

↓ 又看到好特別的 mt ex 圖鑑系列,有太陽系、動物、植物圖鑑
IMG_7815

接著來到手作體驗區。這裡可以免費用現場的紙膠帶裝飾自己的東西!

IMG_7858

本來想說上次已經體驗過了,結果一看,體驗區的膠帶都換新了!!

上次體驗的時候明明只有單色的,有圖有真相:

IMG_7220  

結果今天竟然有花色的可以體驗了啊啊啊!

IMG_7817

所以我們馬上卯起來體驗了。還好晚上人不多,不會上演搶膠帶的戲碼XD

↓ 喵君的體驗作品
IMG_7818

↓ 喵君的體驗作品 2 號

IMG_7872

↓ 我的體驗作品:貼滿了我的 UNIQLO 日誌啦
由於日誌是全白,重點色用紅色,所以我也選了紅白色系膠帶 。
(中間一個洞是突起來的 LOGO...後來回家看不順眼又把中間那條撕掉了。還好是紙膠帶,撕下也不留痕跡!)。
IMG_7828

↓ 不過現場花樣有限,背面貼不滿,最後還是回家加上一條我自己的彩色點點膠帶才完成背面的設計。
IMG_7830

沒想到體驗了一下,忽然就覺得紅色緞帶圖案好好看喔!結果忍不住就買了一組!
(這就是 "體驗行銷" 的實例啊啊)

加上之前沒搶到的臉譜系列、還有莫名被燒到的號誌系列,最後結帳又是好幾百元了(茶)

↓ 今日戰利品 (臉譜買了 3 捲因為現場有朋友傳訊息下單...XD)
IMG_7832

IMG_7811         

IMG_7856   

我實在不想寫續集了...希望紙膠帶系列的文到此為止吧XD (乾五摳零?)

mt 紙膠帶展只剩一週 (~5/27),而且限量版都有貨囉!喜歡手作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延伸閱讀]

[筆記] 紙膠帶中毒。2012 mt ex @Taipei x 誠品設計節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