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21 

芒果的季節到了!

以前到了芒果季只能想到芒果冰,今年有了不一樣的選擇!不過這朵玫瑰花也太美了,快要看不出是芒果了呀XD

 

ARROW TREE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蛋糕店,店裡的甜點全都以當令水果為主,去年開幕時就去朝聖過了,今年年初又去吃了草莓季商品,大受感動之餘還加入了粉絲團XD

↓ 超感動的草莓季商品:草莓塔和草莓布蕾捲

P1000160  P1000158  

草莓季已經過了一陣子了,但是 5 月初不小心在粉絲團看到芒果聖代的照片!!
(請按此)

我的媽啊啊啊那朵玫瑰花是怎麼回事!當下我立即轉貼給美食達人喵君 (<--此人吃過 ARROW TREE 好幾次了真該頒發 VIP 給她的) 相約一起去,不過當時店家還在試作階段,尚未上市;等到母親節過後終於上市了,於是就有了以下的照片

 

不過我發生了一個烏龍事件......話說我一心一意想說「我一定要點有玫瑰花那個」,
到了蛋糕櫃前面一眼看到某一個上面有玫瑰花,就馬上說「我要這個!」

IMG_7876

後來回過神來,發現我點錯了...我看上的照片是芒果聖代,阿蛋糕櫃裡的是芒果奶酪,噗...

(達人喵君教訓我曰:聖代不會放在蛋糕櫃裡讓妳挑好嗎!冰淇淋會融化啦!)

不過後來很慶幸我點的是分量小的奶酪,因為我們點了 3 個蛋糕,差點吃不下啊XD

 

↓ 首先為您介紹:芒果塔!上面有好幾塊芒果!不過我個人覺得起司有點太濃,搶過了芒果的甜。

P1030019

↓ 接下來是我和喵君都覺得超好吃的:芒果千層派!!

千層派裡是芒果 X 百香果果凍 X 特製鮮奶油的交響曲,加上Q 嫩的餅皮,超讚!

如果不是視覺控 (不堅持點玫瑰花) 的人,我一定要大力推薦千層派。

P1030012 

P1030014

然後就是壓軸啦!(好快就壓軸了...誰叫我們只點 3 個XD)

芒果百香果奶酪!!看這玫瑰花就覺得是藝術品啊!

P1030015 

看一下側面:除了上面的芒果花,下面也有許多切塊的芒果,搭配清爽的百香果凍,最下面是奶酪。

P1030016   

P1030022 

吃了有點濃郁的芒果塔和份量有點大的千層派後,搭配這個清爽的奶酪剛剛好啊!

這次沒吃到聖代,只好趁著芒果季裡再來一次囉!

 

附帶一提,後來結帳時發現我笨了:芒果季的商品幾乎都有玫瑰花啦,是我們太早來,師傅還沒擺出來XD

這麼說來下次要吃的選擇又更多啦

芒果布蕾捲

IMG_7878 

芒果鮮奶油蛋糕!兩朵玫瑰花也太犯規了吧~~~~

IMG_7874  

 

[延伸閱讀]

我去過 ARROW TREE 幾次,不過一直沒寫,因為 MENU 更新太快了!像我這種懶人等我想到要整理心得的時候人家都下架了啊XD 難得這次芒果季有趕上,前面幾次就只有相簿可看囉

ARROW TREE 東京來的蛋糕店

[店家資訊]

ARROW TREE 台灣粉絲團
電話:02-2723-8865
地址: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1:30  
週五至週六:11:00-22:00  週日:11:00-21:30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