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66

agnes b. cafe 在台灣開很久了,不過前幾天才第一次去到這間巧克力咖啡概念店,
和其他開設在百貨裡的分店感覺完全不同呢!喜歡這家店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哦~

(其實這不是廣告文啊為什麼我寫起來這麼像呢嗚嗚...)

agnes b. 一直是我喜歡的品牌 (沒辦法我是星星控~~)
所以前年 (2010) 開了第一間品牌咖啡廳 agnes b. cafe 時我真是超開心的,
還記得當時有事沒事就想要去微風店排個隊享受一下 (自以為的) 法式風情,
後來分店越開越多,反而比較懶得去了XD

所以其實首圖是當時拍的舊照:P

不過店裡的 MENU 其實變動率很低 (說好聽一點就是說蛋糕都是經典作品?)
所以請看下圖這張裡面的蛋糕,大部分現在都還有賣^^

P1040397

agnes b. cafe 的甜點是走小而美的風格 (這是走法國料理量少的風格吧我猜),
猶記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點的是下面這個草莓塔 (走遍天下甜點店就是死要點草莓~),
然後因為巧克力看起來好可愛哦也順便點一下。
草莓塔超美的,由於加了脆片,吃起來比一般的草莓塔富有口感。

至於巧克力我完全是看外表買的吃的時候都想流淚了~因為他很貴啊 (一顆 80 元!)

P1040363

但我太喜歡店內的東西了,怎麼拍都很有 FU !
下面這個水果塔組合我很推薦,因為 250 元可以吃到 6 個,同時享受草莓和藍莓的滋味,看起來又很精緻 (雖然 6 口就沒了XD)

P1040369

回到正題 (也扯太遠了XD),上周某日晚上和喵君從敦化南路附近散步到這裡,才發現竟然有一間旗艦店!
一般分店都開在百貨公司裡,而這整棟建築物都是 agnes b. cafe,看起來超有 FU!
以下就開始圖多的介紹 (不過不是專程去的,只好用手機記錄 ^^)

首先看到建築物外觀,據說是由老建築改建而成。
掛上兩顆發亮的星星當作招牌好可愛哦~
IMG_0970

老宅的前面有個庭院,剛走進去發現有三隻完全不搭的機器人,本來摸不著頭緒,
後來才發現它們是機器人 AkiAkis friends (不認識的話去問估狗大神吧),
最近正在辦 agne’s b. Café x Akiakis friends 裝置藝術展。
話說有攝影比賽哦~只要你去拍這三隻的照片就可以去拿獎品哦~(活動看這裡)
 

IMG_0976 

穿過庭院就來到很有 FU 的門口囉!

IMG_0998  IMG_0978

進去後是不同於其它店的寬敞空間,另有專售商品的區域。
每個小小角落都滿有 FU 的

IMG_0987

IMG_0982

IMG_0983

我坐在玻璃窗邊,窗上印著一隻隻兔子。
兔子也是店家常用的形象,聖誕節還有專屬兔子可以買哦

IMG_0984

IMG_1007

話說連地板我也覺得好好看哦~(是中毒了嗎)

IMG_0961

感嘆完了終於可以來點餐^^"
首先來看到 MENU~~(是不是,我就說和兩年前的蛋糕櫃沒差多少)
   IMG_0979

特色蛋糕這是我之前沒見過的。甘那許蛋糕據說是招牌哦 (MENU 封面就是它了) 

IMG_0981

這天剛好很冷,因此點了從沒吃過的薑糖巧克力蛋糕,搭配薑汁拿鐵。
(其實我是為了星星才點它的啦哈哈哈哈)

它好美哦~巧克力醬上有點點如繁星的金箔在閃閃發光著。

  IMG_0989 

切下去發現是慕斯蛋糕。吃起來薑味真的很濃!而且吃到中間還真的有薑哩!
 IMG_0997

搭配熱的薑汁拿鐵吃了一整個溫暖啊~! 讓我推薦它成為冬季首選XD 

IMG_0990

附帶一提常客喵君她點了這個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香味很濃,最下面那層非常好吃,下次我也來點點看。

IMG_0988

吃完了最後就來逛逛商品~超心動的啊~~~
但我家杯子實在太多了啊啊再買又要剁手指了~~~

IMG_1005 IMG_1006        

臨走前順手拿了星星 DM 和機器人 DM。結束了美好的晚茶。
等冬天更冷的時候再來吧。

IMG_0985

[延伸閱讀]
agnes b. cafe L.P.G. Chocolate Cafe (巧克力咖啡概念店 - 大安分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1樓
電話:02-8773-52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gnès b. CAFÉ L.P.G.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gnesbcaf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es b. cafe agnes b. 甜點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