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45

好幾年沒自己做月曆囉~今年手又癢了,剛好 TORO 貓的照片也累積了一定的量,所以就來做一做囉~

回想起來上次是 2008 年,由於不喜歡 TORO 貓的官方版月曆,決定自己做一本 2009  年的月曆。不過當時提供這類服務的印刷廠好像還不多,不但版型、紙質都沒得挑選,印刷廠還叫我多做幾本,不然單本要付四五百元 ( 哇咧比我去買官方版的還貴啊~~ =)。不過,雖然做起來有點麻煩,實際拿到自己做的月曆還是超開心!

↓ 2009 年月曆的封面

2012-11-24_184509  

↓ 2009 年月曆的內頁

2012-11-24_184603  

(2009 年月曆完整版請點這裡)

不過,可愛歸可愛,當年對它的紙質、版型還是不滿意,因此後來沒有再做 (雖然懶才是最大的原因);

直到去年有朋友做了點點印的月曆給我看,發現是我喜歡的紙質!版型也不太醜 (雖然也沒幾個可以挑...),於是今年就決定再來做一做囉!

想看全部請點書卡~~~

這次做完,我覺得點點印最大的好處就是加購很方便。之前找印刷廠時為了便宜所以一次做了 5 本,沒想到送完以後還有其他朋友要,這就囧了,因為又要去跟老闆談,單作一本又太貴...諸如此類的問題 blablabla...

點點印做完以後它可以放在網路上,想買的人自己下訂就可以拿到 (不是跟我買哦),公平公正又公開呀XD

而且做完一個禮拜我就拿到了!下面就來開箱吧!

↓ 月曆使用硬紙板盒裝,質感也不錯哦!

P1040244

↓ 打開包裝盒,我的 TORO 貓就露臉啦!

P1040245 

↓ 背面會有 12  個月份的縮圖。今年我算是常拍照,所以還可以照月份配圖哦!哈哈

P1040246

↓ 首先是過年的 1 月份要配暖桌和橘子 (日劇看太多了哈)

P1040247

↓ 接著是 2 月的冬天,搭配去箱根拍的雪景 (這是真的雪哦可不是 PS 的!XD)

P1040248

↓ 三月是草莓、四月是櫻花,五月當然是桐花啦XD

P1040249

↓ 6 月當然是要吃粽子!(沒有雄黃酒只好隨便放一個酒瓶)

P1040250

↓ 9 月中秋就要吃柚子啦~~無奈山口式 TORO 貓太小隻,看起來好像坐在山上XD

P1040251  

其它有興趣的話就自己點連結到點點印看囉!也可以購買哦!(但不是跟我買哦~不滿意不要找我啊XDDD)

Little 的 TORO 貓 2013 桌曆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