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0

這次要分享的是全家便利商店集點送的紙膠帶~

因為我拿到大眼怪啦!

和我的大眼怪筆真是超級絕配呀~~~(轉圈)

 

其實我是幾乎很少去全家消費的,

不管是我家附近或公司附近,都離全家很遠,

導致電視廣告都播了我才發現這次集點活動,唉呀呀

 

剛看到廣告的時候,馬上就看上了大眼怪 - 麥克華斯基這款!

不為別的,正因為我有一支大眼怪筆呀

這是多年前去東京迪士尼帶回來的,他超妙的,壓下按鈕可以把嘴巴合起來XD

↓ 這是張開的

001

↓ 這是合起來的

002

當年看電影時其實我比較喜歡毛怪,

因為我覺得大眼怪長得好像 M&MS 那兩隻(這樣講會不會被打)

但是買商品時不知為何就覺得這支筆超有喜感啊XD

 

立定志向後立刻朝全家進攻

本來每天去便利商店頂多買個飲料,但光買飲料錢不夠集點,

這幾天硬是多買了幾包零食,總共買了 4 次!

拿到 4 點就決定加價換購啦 (因為我不能等我不要等!)

 

想想平常抽扭蛋我的運氣不算太好,這次大概也要抽兩三次吧,

懷著忐忑的心打開後,沒想到就是大眼怪!

阿哈哈哈哈只能說我們真有緣XD

 

來一下開箱照吧:

↓ 這是正面

相片 13-5-12 17 48 53  

↓ 這是背面

相片 13-5-12 17 49 06  

↓ 這是側面

相片 13-5-12 17 49 31  

 

貼在日誌上的感覺就像這樣,共有下圖這 6 個圖案重複循環,

我覺得顏色滿飽和的,貼起來很好看。

黏性好像沒有很黏,但是還能接受 (至少邊邊沒翹起來)

P1060541  

上圖中我的大眼怪筆竟然翻身了,只好再拍一次XD

IMG_7537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全家明星總動員:集點送皮克斯紙膠帶活動

http://event.family.com.tw/pixar/

, , , , , , ,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