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前幾天才剛從東京跨年回來,

總計13天的旅程,手帳還沒整理完 (這次有乖乖每天寫呢!)

不過為了要寫旅遊手帳,決定把買回來的紙膠帶都拆來用啦!

所以就有了這篇開箱文,科科~

 

其實這次是去東京過聖誕兼跨年的,

我個人並沒有把它定位為文具之旅...真..的..沒..有..

但是你知道的,看到文具店就忍不住進去了啊...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看到文具店?

(似乎感受到我的旅伴在翻白眼了)

總而言之事情就是這樣,最後"只"買了...一小堆回來

001.JPG

基本上我還是有節制的(吧),這裡面一部分在台灣就看過,

但台灣的限定款比起日本根本貴得要死(而且現在匯率好低啊),

自從7月買好機票後我就忍著不在台灣買了。

(忍啊~~都不敢看小徑誠品博客來的電子報~~~)

最後就是買了下圖這些。

 

最左邊 3 捲是台灣也有賣的聖誕限定款,

中間的 MT 白色和 masté 是我本來就想要,台灣也有賣的,

到日本看到特價就下手了。

其他大部分就是日本才買得到的,那不買怎麼可以呢 XD

002.JPG

下面就來介紹他們吧

 

1. MT 2013聖誕限定 10mm x 10mm 燙金紙膠帶

這兩捲很奇妙我在台灣一直看到都不想買

想說聖誕過了就不能用了買了我就是笨蛋啊

但是到日本過聖誕節時看到文具店到處貼,金光閃閃好有 FU 喔,就....

(筆記:旅行總是讓我們買下平常不會買的東西)

003.JPG

但是買了也沒有後悔喔,因為燙金的紙質特別讚,貼了才知道!

004.JPG

 

2. MT 2013聖誕限定 30mm x 10mm 聖誕拼貼風

雖然是聖誕風的圖案,感覺跟牛皮紙的封面應該很搭,決定買來做裝飾。

005.JPG

一循環的圖案如下圖中間那條~~很豐富華麗呢

006.jpg

 

3. MARK'S masté 旅行風紙膠帶

masté 是 MARK'S 的新系列,比較小捲一點,這捲是旅行風的圖案

我本來就超喜歡旅行風的啊我不買的話還是我嗎

(參見這篇:[文具] 準備去旅行!旅行筆記&旅行系文具)

總之就買了XD

011.JPG

這捲雖然是一般寬度,但結合了地圖、車票、郵件等充滿旅行感的元素。

(一循環很長貼了兩條才結束)

012.JPG

 

4. MT 白色紙膠帶

這捲沒什麼好講的純粹是我個人想買買看白色,所以不介紹了XD

下面直接來看東京限定的紙膠帶們吧!

 


 

5. TRAVELER'S FACTORY 限定紙膠帶

這捲應該很多文具控知道了,

是手帳名店 TRAVELER'S FACTORY 店內限定販售的紙膠帶

這次去東京特地去店裡灑錢了啊哈哈哈~~~(網誌請等下一篇吧)

 

限定款其實不只一種,我挑了黑色這捲。

010.JPG

 

6. 東京中央郵便局限定紙膠帶

這真的是我誤打誤撞遇到的,

在這裡叮嚀文具控們:

去東京千萬要去一下東京車站的中央郵便局啊!

 

因為這兩捲限定紙膠帶真是太好看了!

白色這捲是東京車站 2012 年翻修後的經典外牆,

粉紅這捲是東京著名景點,

兩捲的圖案都超可愛,而且別的地方買不到啊!

007.JPG

貼起來超可愛的呀!

不過一循環滿短的XD

粉色的圖案包含:東京車站、銀杏樹(網友指出這是東京市樹)、東京郵筒、晴空塔、

雷門燈籠、東京鐵塔,還有涉谷八公...

008.JPG

 

7. 中川政七商店 - 富士山紙膠帶

最近為了紀念富士山成功申請為世界遺產,

許多店家都推出富士山相關的設計商品,

中川政七商店就推出了許多文具和這組紙膠帶,

使用了代表性的富士山、老鷹、茄子圖案,搭配一些吉祥圖騰。

 

這組我猶豫很久,因為我沒爬過富士山啊XD

(頂多在箱根遙望過一下下XD)

可是很奇怪,我就是一直遇到中川政七商店的專櫃,

在東京車站 KITTE、伊東屋、世界堂...不斷地看到,

最後在羽田機場的伊東屋又看到了,想想也是有緣,就買了XD

013.JPG

拆了以後發現貼起來很美,是漂亮的紅藍傳統色!

所以說買了不會後悔啦XD

014.JPG

 

8. 鎌倉限定 - 大佛紙膠帶

好酒沉甕底啊,最後這套紙膠帶就太有梗了,

是去鎌倉玩的路上看到的:

IMG_4081

之前就看過網友分享上圖左邊那種膠帶,

不過它是塑膠材質不是我的菜;

沒想到自己去時看到有出和紙膠帶,

而且一組 4 個附膠台才 400 円啊 (約 115 台幣)

雖然覺得很好笑也不知道要貼哪裡最後莫名還是買了

(或許這就是大佛的力量!)

016.JPG

在試貼的時候發現不是很好拉,可能是因為小捲的關係;

一循環也很短,不過表情變化好好笑啊XD

(藍色和粉紅色都是一樣的圖案,黃色和綠色的大佛表情會變XD)

017.JPG  

整理完了,最後來個大合照吧XD

018.JPG

附帶一提上圖這本就是這次陪我走完東京的小手帳,

希望能盡快把旅遊手帳整理完!(握拳)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