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版主公告
本站圖文內容全為原創作品 (轉載網路內容會特別註明)。 若需轉載本站圖或文,請清楚註明來源。 未標示來源的轉貼、故意掩蓋版權宣告等行為一律視為侵權,將採取法律行動,請仁人君子自重。

2012010713.JPG  

身為 ARANZI ARONZO (阿朗基阿龍佐) 品牌的粉絲 (雖然我總是買不起他家的東西...),最近在粉絲團看到開了主題咖啡館的消息,就覺得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啊啊,不管東西好不好吃,可愛才是王道啊對不對! (請各位美食家不要噓我...) 以下就是熱騰騰的不負責任報導是也。

 

ARANZI ARONZO 是來自日本大阪的品牌,以一群公仔為中心,有貓咪、熊貓、白兔子、黑兔子、河童、胡說八道先生、壞東西(我真不知道他本來是什麼XD)...等,每一隻都超有趣!在台灣有推出過圖畫書、生活雜貨等。不過東西很貴,窮人我就只有買過月曆和車票夾...(羞)
月曆  
(2007年買的月曆可愛吧)
所以跑去咖啡店的打算就是:買不起東西,至少可以用他的餐具過過乾癮吧~呵呵呵!
據說是從 1/4 開始試賣,因此昨天 (1/7) 我就抓了吾友 F 小姐陪我一同前往。
去之前我們還很有遠見地先吃了午餐 (因為經驗上可愛的店總是吃不飽啊XD),慢慢散步走過國父紀念館,就在仁愛路正對面看到可愛的招牌了。

(拍照時門口一直有群人不走...疑似是沒位子)
2012010701.JPG  
還沒推門進去就可以窺見可愛的兔子門把!
2012010702.JPG  
推門進去後發現還是要現場候位,所幸附近有國父紀念館可以散步,出去走了一圈就有位置了。接下來就發狂地拍可愛的店內吧!!!

首先是所有角色一起看著你的天花板~!
2012010703.JPG  
右邊牆上裝飾著角色們的照片和商品~
2012010705.JPG  
左邊牆上則有大隻的娃娃陪你吃!(我想坐那邊啊嗚嗚)
(由左至右:河童、熊貓、貓咪、壞東西)
2012010725.JPG  
2012010724.JPG
店內空間有點狹小,所以椅子下面安排了放包包的布墊(圖案是壞東西XD),把包包掛在椅背的話會妨礙到別人吧。
2012010706.JPG  
狂拍了半天終於要點餐了。來看看可愛的 MENU 吧~主要有鬆餅、三明治、法式吐司、手工餅乾、蛋糕等等的輕食。
(警語:所以最好別找大胃王或男生來,可愛的店真的吃不飽啊XD)
2012010707.JPG 

2012010710.JPG  

決定後要拿著MENU去櫃檯點餐,結果我立刻改變主意點了MENU上沒有的東西 (B型好善變啊XD)
因為~蛋糕櫃裡的蛋糕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我能不點嗎!!
就是她!櫃子裡僅剩一塊的兔子草莓蛋糕!!(其實櫃子裡還剩一個"壞東西蛋糕",但我不想吃整塊巧克力...)
2012010712.JPG

來看看側面吧~不僅外表可愛,裡面也有滿滿的草莓!
2012010714.JPG  
轉到背面長這樣
2012010715.JPG  

好煩惱喔!蛋糕這麼可愛叫我怎麼吃呢呢呢(抱頭).....但還是要吃XD
兔子表示:......................(淚)
2012010717.JPG  2012010718.JPG  
有發現嗎?兔子蛋糕下面是兔子盤喔!所以吃完會看到另一隻兔子!以下就快速看一下另一隻兔子出現的過程 (真的有人想看嗎...)
2012010719.JPG 2012010720.JPG 2012010721.JPG  

另外也同場加映一下吾友的三明治,雖然是普通的三明治,上面有了兔子就是不同凡響!XD
2012010722.JPG  
飲料上也會有娃娃,其實我非常後悔,因為發現點熱飲就可以用店內的杯子,點冷飲就只是一般的玻璃杯...
(番外篇:也好險是用一般的玻璃杯!因為後來拍照時一陣混亂竟然打破這個杯子,我的天啊,還好善良的店員沒叫我賠(跪地不起))
  2012010723.JPG  
所謂店內的杯子長這樣喔,去百貨專櫃也可以買到(我不敢問多少錢...),另外也有我們吃蛋糕的盤子等等。
2012010727.JPG  
2012010728.JPG  
除了上面的杯子,大部分 ARANZI ARONZO 的雜貨也可以在店內的雜貨區購買喔(我還是不敢問多少錢...)
這樣餐廳+雜貨區的模式有點像 Afternoon Tea, 只是這家店相對比較小。
2012010726.JPG  
吃完甜點後就要上廁所 (什麼鬼),好啦我只是要說廁所也有可愛的人物喔!
照鏡子小猴!(好爛的翻譯...)
2012010729.JPG  
跟猴子說再見後,離開這家店已經是晚上了。招牌上可愛的人物在雨夜中散發溫暖的光芒。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台北 101 唷!
有興趣的粉絲可以來看一看~~但是要小心荷包別被雜貨給燒到啊XD
2012010730.JPG  
[店家資訊]
店名: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屋) (2012/1/4 開始試賣)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 (國父紀念館仁愛路門口正對面)
電話:02-27588812 (但我不知道是否能訂位)
休日:週一公休 / 非假日PM12:00-PM8:00 / 例假日AM11:00-PM9:00
相關連結:ARANZI ARONZO 官網 / ARANZI ARONZO 台灣粉絲團

, , , ,

Posted by Littl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5)

Post Comment
  • 戀人蠟燭專賣店
  • 天阿~
    兔子蛋糕實在太可愛嘞~~~~~~~~~~~~~~~
  • 對啊!她叫做"白兔妹水果鮮奶油蛋糕"~名字也很可愛呢^^

    Little replied in 2012/01/09 23:04

  • 喵
  • 看起來真不賴w
  • 愛愛舞
  • 支持你,加油
  • 愛愛舞
  •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 愛愛舞
  • 支持你,加油
  • 愛愛舞
  • 支持你,加油
  • 兔子蹦蹦跳
  • 消費的價位很平價,店內可愛又溫馨~好想去喔^^
  • 之前試賣時期只能現場候位,現在不知道開放訂位了沒,想去可以打電話問問喲。^^

    Little replied in 2012/02/26 19:01

  • mikey
  • 路過~喔喔喔太可愛了啦!!
    看到你拍的照片好想直奔咖啡店!
  • 那就快去吧呵呵^^

    Little replied in 2012/03/13 23:11

  • Eason 賺錢分析
  • 好可愛的店壓XD
    餐點看起來也很不錯呢
    小朋友一定愛死了 哈
  • 小朋友應該會瘋掉吧,大人要看緊荷包呀XD

    Little replied in 2012/03/16 02:19

  • Peiching Liu
  • 推另一隻兔子出現三部曲XD
    即使不好吃,有氣氛就贏了!(任性)
  • 沒錯哈哈哈
    不會不好吃啦,只是ㄧ般。180元的蛋糕有100元左右是買氣氛這樣XD

    Little replied in 2012/05/04 16:20

  • 訪客
  • 請問他有限制用餐時間嗎??
  • 我去的時候沒有,不過當時是開幕期間,現在有沒有就不知道了。建議你打電話問店員比較準喔。

    Little replied in 2012/07/05 01:09

  • 您的暱稱 ...
  • 口愛到不行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

Cannot understand, change to another image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