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站圖文內容全為原創作品 (轉載網路內容會特別註明)。 若需轉載本站圖或文,請清楚註明來源。 未標示來源的轉貼、故意掩蓋版權宣告等行為一律視為侵權,將採取法律行動,請仁人君子自重。

目前分類:文具筆記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diary (26).JPG

今年我過著不常開電腦的原始生活 (因為懶),導致很少更新部落格 :P

沒想到沒寫幾篇又來到了一年一度開新手帳的時刻啊 (遠目)

從前年開始改用無印良品的 B6 再生紙月週記事本,一用成主顧,

今年也繼續用這本囉,因此要進行第三度的手帳封面改造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1120086.JPG

我又買花邊帶了我的媽 (至少不是紙膠帶嘛...)

其實我很久沒有買了真的,

每次在文具店看到那種卡通圖案什麼的花邊帶我都可以閉上眼睛昂然地走過

(是在驕傲什麼)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5.JPG

雖然宣稱不要再買紙膠帶了,

但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食言而肥的人 (爆)

上個月因為難以控制自己,竟然訂了 7 捲紙膠帶!!!

為什麼難以控制呢,因為他們真的很美,且聽我娓娓道來。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3.JPG

跨年去了一趟東京,

順便跑去夢幻的文具店 TRAVELER'S FACTORY 敗家了!

這一篇就是遊記+瘋狂採購 TN 的開箱了...

(文具控們大概都看過幾百次 TN 的開箱文了~那後半段可以跳過喔)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18.JPG

前幾天才剛從東京跨年回來,

總計13天的旅程,手帳還沒整理完 (這次有乖乖每天寫呢!)

不過為了要寫旅遊手帳,決定把買回來的紙膠帶都拆來用啦!

所以就有了這篇開箱文,科科~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9.JPG

每年九月就開始物色新手帳,尋尋覓覓兩個月,終於決定了 2014 年的手帳。

這次同樣選了老梗的無印良品。嘻嘻。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去年寫過 2013 手帳的開箱+改造文(看這裡)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01.JPG

這是我最後一次買剪刀了真的...這句話我大概說過十次...

我想我就是有買剪刀強迫症不如接受這個宿命吧!XD

話說我真的不能忍受難剪的剪刀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90561.JPG

 

怎麼辦,我又買筆袋了啦 (遮臉) (遮臉有用嗎...)

昨天逛金石堂,不小心看到一座 KOKUYO 炫彩筆袋堆成的山

想到我的筆捲已經爆炸了,加上我是個純色控,不知不覺就買了...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P1060674

想印什麼字就印什麼字的 DIY 印章組!

身為一個亂花錢的文具控怎麼能沒有呢?

3 月時看到禮拜文房具貼出這個商品,左想右想,還是去把這組帶回家啦!

今天起我也可以在家開印刷廠了~(撥瀏海)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3

旅行會成癮啊...一旦開始了,就永遠在夢想下一次旅行。

所以特別喜歡旅行風的文具,看著這些車票船票,彷彿旅行又開始了呢...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60464

紙膠帶買過很多,花邊帶倒是一次也沒買過,

...直到我遇見它,超有 FU 的 PLUS Deco Rush StoryPack 復古款!

(這段話為什麼這麼像廣告詞呢...XD )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7540

這次要分享的是全家便利商店集點送的紙膠帶~

因為我拿到大眼怪啦!

和我的大眼怪筆真是超級絕配呀~~~(轉圈)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9

大概是去年就聽過了日星鑄字行的名號,看到別人買到的鉛字看起來真特別!

一直想找時間去,不過無法配合他的開放時間

(非假日要上班;假日只開放單週週六上午)...

上上週適逢五一勞動節,靈機一動想到這不是個好機會嗎!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4

今天 228 放假又遇上難得好天氣,
因此終於和喵君探訪了文具控的夢幻名店 - Tools to Liveby 禮拜文房具

 

會注意到這間店,一開始是因為看到幾位文具同好在瘋狂訂一把剪刀: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3

話說今年年底我和喵君都有去日本旅行的計畫 (是的出發的日子就要到了~握拳)
8 月的時候正值開始規畫的時機,
好巧不巧剛好誠品文具館和博客來都辦了旅行節 (旅行文具展)
這真是命中注定要謀害我們的荷包啊 XD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1040405

最近一直寫開箱文我是怎麼了...
都是 11 月的錯!碰到生日月所以收到一堆生日優惠券。然後基於我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一定要用掉,然後...就變成這樣了XD
不過今天開的是讓我感動的商品,每天陪伴我的眾多文具們終於有新家啦!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09

今天剛拿到燒燙燙的明年手帳~無印良品 (MUJI) 2013 手帳了。
但是因為一時手癢,才剛到手就把它改造了XD (白色的封面啊,讓我用此文憑弔你)
是的明年我要走假掰攝影風~~~YA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8014

紙膠帶買了就是要貼囉!(而且買太多了不多貼幾下應該貼不完吧

最近剛好印了新的名片,因此找出了 N 百年前買的名片盒
(如上圖,MUJI 的單層不鏽鋼名片盒)

裡面竟然還放著前公司 + 前前公司的名片讓我深深回味了一下 (到底要回味什麼XD)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817

窩的馬呀竟然這麼快我就寫了續篇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呢!
(顯示為高舉菜刀...準備剁手指)

我非常喜歡馬奎斯 (Gabriel García Márquez) 的一篇短篇小說 "我只是來借個電話",大意是說一個女人不小心在路邊借了電話,結果發生一連串陰錯陽差事件,最後被關進瘋人院的驚悚故事。回想起來這一天的遭遇也和這故事很像......XDDDD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7218

mt 的展來台灣了!紙膠帶的粉絲聽了一定會熱血沸騰吧!

當我看到下圖這張活動海報 (轉貼自誠品設計節粉絲團),我就火速轉貼給吾友喵君。準備前往大開殺戒~
喵君是紙膠帶狂熱者,而且都怪她,害我也淪陷下去了

poster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