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86.JPG

我又買花邊帶了我的媽 (至少不是紙膠帶嘛...)

其實我很久沒有買了真的,

每次在文具店看到那種卡通圖案什麼的花邊帶我都可以閉上眼睛昂然地走過

(是在驕傲什麼)

可是,可是這次不一樣呀,是廚房雜貨呀!

 

這次又是在小徑的電子報看到的特賣品 (我是不是不該再訂這電子報呢它太可怕了)

其實我在文具店有看過 (久大目前還有賣喔)

但因為我很白癡,我以為包裝上的圖案就是印出來的圖案

請看下圖外包裝:花邊帶上面的圖案是單色的啊

我就很白癡地嫌說這什麼單色圖案一點都沒有廚房 FU (鼻孔噴氣)

P1120082.JPG

直到看到小徑的示範圖,才發現他是彩色的啊啊啊

是彩色的廚房雜貨啊啊啊超可愛搭我為什麼沒有買 (怒抓頭髮)

(個人熱愛廚房雜貨圖案...雖然我不會下廚...)

所以就趕快下單了 w

 

這次也是買整套的 "StoryPack",會有一支本體和 3 個替換用的花邊內帶

(參考我上次買的復古風 StoryPack 請按此)

打開包裝之後如下,會有一張示範圖,右邊就是 3 個內帶和效果圖

(拉這麼多圖案是想說有沒有一循環,結果圖案好像是隨機出現的)

P1120084.JPG

3 支內帶圖案如下:

第一支是紅色斜條紋,示範圖上面是拿來當桌布 XD

第二支是橫放的廚房雜貨,以瓶瓶罐罐為主

第三支是鍋碗瓢盆類的廚房雜貨

由於是寫實風的圖案 (不是插畫),縮這麼小看起來精緻可愛

P1120087.JPG

來特寫一下 (有一個藍鐵鍋被我拉破了~囧)

P1120085.JPG

再特寫一下 (是要特寫幾下XD)

P1120086.JPG

好了打完收工....我要來想想我要用在什麼地方了XD

 

[延伸閱讀]

[文具] 復古風花邊帶:PLUS Deco Rush StoryPack (RETRO)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