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站圖文內容全為原創作品 (轉載網路內容會特別註明)。 若需轉載本站圖或文,請清楚註明來源。 未標示來源的轉貼、故意掩蓋版權宣告等行為一律視為侵權,將採取法律行動,請仁人君子自重。

新棉被!  

是說兔年都快過了才放兔年棉被是哪招啊...XD
本篇純分享我家TORO貓的新照片啦。

(說分享也才3張...(汗))

首先要說說大創百貨,他真是我的好朋友,雖然大家都知道大創有一堆39元的日用品,不過我還沒想過要到大創找TORO貓的玩具呢。

話說在夏天的時候想說給他買點有夏天 FU 的物品,不小心逛進去大創就挖到奇妙的寶物,如下圖:

新風扇<3

竹簾子是大創的餐墊!哈哈 (但有人看了此圖後跟我說比較像捲毛筆的簾子....切 = =)
電風扇更是一絕,它是芭比娃娃的家具,轉好發條的話電風扇竟然會轉啊!!
(是的大創有廉價芭比娃娃和它的家具組)
雖然身為成年人買這個有點不好意思,但好值得啊拍照效果超有夏天 FU 的!! 

後來到了冬天我又想到我的 TORO 貓沒有床和棉被好可憐 (請體會一下為人母(?)的心情) 
本來想去訂做袖珍娃娃屋的床給他 (可見我的愛有多深),不過太貴了...
不小心又晃進去大創後,唉呀就讓我看到這兔年應景的棉被了這真是太巧了啊啊

新棉被!  
其實這棉被是放鍋子用的隔熱墊啊哈哈哈~
枕頭則是某玩具組的配件,等我有一天寫開箱文...(警語:版主愛亂開支票切勿輕信)

 

說完了大創再說到另一個撿來的好物。
話說最近年關將至公司座位大風吹,許多同事嫌搬家麻煩就把多餘的家當處理掉,就讓我撿到這個寶物:生活工場的手機座。
不~~~它不是手機座,他是貨真價實的沙發啊!質感超像的啦~~~讚讚讚,看看 TORO 貓今夜多享受啊XD

新沙發!  

您看看,選舉的前夕用這種姿勢看著電視上的候選人廝殺是不是超有 FU 的呀XD

(圖解)
沙發:生活工場的沙發手機座。(門市已沒有,拍賣上還找得到喔,據說小布娃娃也可以用耶)
盒裝甜甜圈組:RE-MENT 出品的米奇系列食玩。
奈奈子飲料:文具店賣的筆套。
地毯:大創的毛毛餐墊 (大創真神奇!)
背景:大創的竹編餐墊 (立起來用)
桌子:RE-MENT 出品的暖桌食玩組,和上面照片裡的枕頭是同一套,希望我過年前會生出暖桌開箱文...(警語:版主又在亂開支票切勿輕信)

, ,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蔡Cora
  • 好棒喔!!!!!(魯夫般的眼睛一亮)

    始ㄍㄟ~~~~
  • 有些還有在賣耶,可以去看看啦

    Little 於 2012/03/23 01:2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