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jpg

最近好幸運喔正打算要買新的雙面膠內帶就接到了試用邀請耶

而且剛好是可以放進筆袋的大小喔(本來的放不進去

到底是誰呢讓我們看下去~~

 

話說我換用立可帶型的雙面膠帶(正確的名稱是「捲軸雙面膠帶」)已經很久了,

主要是為了在隨身手帳上面貼東西時用,因為我懶得帶紙膠帶在身上

(我有怪癖,我都不分裝紙膠帶,要用整捲的XD)。

像是出門在外寫手帳,需要貼東西時,雙面膠帶就是貼東西的好幫手。

不過我也歷任了無數難用的雙面膠帶,

可能因為我是個怪力女,常常用力過猛,把捲軸內帶用到翻轉或捲起來

之後就需要拆解開來修理,通常等我修理完都已經不想貼了XDD

 

經過許多慘痛的經驗,目前愛用的是下圖右(粉紅色)的 PLUS 捲軸雙面膠帶,

使用起來相對穩定,很少會有翻轉的狀況,唯一缺點是太大了,放不進小的筆袋,

以至於我得買兩個,一個放家裡一個放辦公室

如果是在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寫,身上沒雙面膠,就只能忍耐著不貼了XD

沒想到這次剛好收到 PLUS 的試用邀請,而且是攜帶型的(下圖左),

忍不住覺得是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啊XD

FullSizeRender 6.jpg

這孩子正式的名字是「PLUS 魔豆 豆豆彩貼」

從上圖可以看出它比右邊的嬌小很多,

長條彎曲的豆莢形狀(?)可以輕鬆放進筆袋(也輕多了XD)

下面仔細拍給大家看~

FullSizeRender 4.jpg

紙卡背後是長這樣~有說明書的

因為這個魔豆有一個很大特色,就是他的前端是伸縮式的

(其他款的多半是掀蓋式的,或是要拔蓋子用的,那蓋子超容易弄丟的啦)

FullSizeRender 7.jpg

讓我們來看看不用開蓋是怎麼樣的設計呢

請注意下圖左側的白色滑桿(這是收合的狀態,左邊開口有白色蓋子)

FullSizeRender 8.jpg

要使用的時候很簡單喔,只要把白色滑桿「往外推」,

左邊白色蓋子就會開啟,前端就伸出來囉!可以貼囉!(請看下圖)

而且滑桿會稍微卡住,不用擔心用一用就縮回去XD

這樣真的超方便的,再也不怕忘記蓋蓋子而弄髒了

FullSizeRender 3.jpg

那為什麼叫豆豆彩貼呢,因為他雙面膠是有顏色的豆豆設計(如下圖)

這個豆豆(仔細看是一個個小小的六角形)是 PLUS 的特殊設計

能更緊密地黏著到紙面上(我猜是因為這樣而比較不會發生翻轉的意外吧)

FullSizeRender 10.jpg

至於彩貼的意思則是他有帶點淡淡的顏色(我這支是藍綠色)

以免滑出透明雙面膠卻看不到,無法分辨有沒有貼到。

下面我就直接示範給大家看吧,

其實用法就跟立可帶一樣,就壓下去往後滑啊沒什麼好說的XD

我這剛好是寫某天的手帳時用,準備把餐廳的杯墊貼到本子裡XD

請看那個淡藍色一點一點的區域就是雙面膠哦

FullSizeRender 9.jpg

下圖再近拍一點給大家看(近到都糊掉了啦XD)

FullSizeRender.jpg

 

下圖試試不規則形的紙片,也沒問題喔,沿著邊緣貼就對了

(我覺得這種不規則形特別難用紙膠帶貼,用雙面膠正好)

FullSizeRender 5.jpg

最後就完成囉,請看下圖右頁的幾張小熊都是用雙面膠貼的

是不是覺得好方便好想要來一支呢(硬要學網紅講話XD)

我是覺得挺方便的啦,現在已經成為隨身筆袋裡的好朋友囉!

FullSizeRender 2.jpg

對了這魔豆總共有三種顏色喔,我只放了綠色,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官網看看別的顏色喔

------------------------------------------------

本篇感謝 PLUS 台灣普樂士贊助試用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官網的商品頁面 https://goo.gl/NZ9mvW

或 FB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lus/

或 PLUS 的 IG: @taiwanplus_official

(現在剛好有魔豆抽抽送的活動歐,7/14 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