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跨年去了一趟東京,

順便跑去夢幻的文具店 TRAVELER'S FACTORY 敗家了!

這一篇就是遊記+瘋狂採購 TN 的開箱了...

(文具控們大概都看過幾百次 TN 的開箱文了~那後半段可以跳過喔)

[警告:圖多文長...]

041.JPG

1. 東京 TRAVELER'S FACTORY 遊記

TRAVELER'S notebook - 旅人筆記本 (簡稱 "TN"),可以說是手帳界的夢幻逸品,

文具控幾乎是無人不曉 (不認識它的可以去看這裡的介紹)。

以前我對它不為所動,因為它很高貴,拿來當每天用的手帳感覺有點浪費...

(我的手帳都記一些工作任務或廢話...還是用便宜貨吧XD)

不過這幾年開始常常去旅行,每次都會認真做一下旅遊筆記,

(最近的一本:埃及筆記本)

想想每年做一本是有點麻煩,而且每次都剩很多頁寫不完XD

這時候我又想到 TN 了。

TN 的高貴來自於它有真皮的封面 + 選購式的內頁,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彈性調整,還有無數的配件可買...(抖)

總之是可以符合每個旅人需求的機能性筆記本。

 

決定使用 TN 之後,我就在出發前先買了一本薄薄的手帳內頁,

做為這次旅行的記錄。

那外皮呢?嘿嘿,由於這次去東京,有排一天中目黑 - 自由之丘的行程,因為 TRAVELER'S notebook 的專賣店 -  TRAVELER'S FACTORY 就在中目黑啊!

由於台灣售價很貴,所以我計劃所有的 TN 周邊商品都到日本去買!

 

話雖如此,計劃敢不上變化,變化敵不過健忘,

到日本玩了幾天我已經完全忘了要去買 TN 的事 (竟然!)

一直到某日在自由之丘吃甜點才熊熊想起來!趕忙拉著旅伴坐車回去中目黑 (汗)

坐到中目黑站後,這家店也不好找,因為在小巷子裡,

建議大家開手機導航,直接用地址找比較快。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 3-13-10 )

001.JPG

這是一家小小的店,有兩層樓,樓上是咖啡廳 (因為我趕時間沒上去),

一樓是可愛的藍色木框落地窗,推門進去就是 TN 專賣店了。

002.JPG

003.JPG

下面就來參觀店裡的文具們!(允許拍照)

004.JPG

005.JPG

我沒有拍得太多,因為要去之前已經列了一堆要買的 List,正在逐一掃貨。

如上圖中的 TN 裡面有彩色的拉鍊袋,

據說台灣似乎還沒有賣,吾友叮嚀我一定要買XD

另外,來店的一大福利就是有超美的印章可以蓋

(你要知道這些印章要嘛是沒賣,要嘛是貴死人,可以蓋一下過乾癮就好了!)

006.JPG

上圖只是一部分,有各種精美的旅行風印章、店章和字母,

可以蓋出自己的名字、日期來搭配。

↓ 我蓋了這些,美吧 (其實我還蓋了封面,最後再介紹)

007.JPG

滿載而歸!店外有溫暖的冬日陽光

009.JPG

本日採購的戰利品如下圖~(字母印章不算喔它是 MUJI 的)

黑色的紙膠帶是店內限定販售的,可以看上一篇文章

其他東西下面就會一一介紹啦。

010.JPG

首先是右下角,是店的名片和限定販售的卡片。

有英式復古車票、旅行風小卡等。買起來想說以後可以拿來做拼貼...

IMG_5193

另外,圖中有一包東西,是幫吾友買的,吾友要我請店員包成禮物,

這有個小心機啊,這樣就可以得到一套禮物包裝了,包括繩子、標籤卡、貼紙等

↓ 大家看禮物包裝就是降

021.JPG

好了,那接下來就要幫我的 TN 和一堆周邊開箱了~

已經看過開箱的人可以直接跳到最後啦XD

 


 

2. 我的 TRAVELER'S notebook  開箱

話說 TN 真是一個無底洞,明明從日本掃貨回來,

不幸我經過了誠品,然後又犯賤要去看一下 TN 的專櫃,

不看還好一看又發現我少了這個!我忘了買那個!我不能沒有XXX!

然後又買了幾樣...還好我有生日的 85 折券(心驚)

最後就有了這一堆 TN 的商品...

022.JPG

↓ 右邊 3 樣是在台灣買的 (最左邊彈力繩是吾友帶來分我用的)

023.JPG

首先就來幫 TN 開箱吧!紙盒打開之後會看到用棉紗布套包裹的筆記本,並附有更換用的彈性繩。

024.JPG 

025.JPG 

從棉紗布套中抽出,就是皮革打造的 TN 本體。

026.JPG

筆記背面有泰國製造的字樣。

每一本 TN 都是在泰國清邁手工製作,使用越久皮革的質感越好。

內頁為日本製。

027.JPG

筆記內會附贈一本空白的內頁,就和我之前買的一樣,接下來會把我的舊筆記替換進去,這本新的就留到下次旅行用囉!

028.JPG

本體開箱結束,接著要裝上各種周邊~

首先是在日本買的黃色內袋,它有拉鍊袋和名片夾兩側,裝上 TN 可以收納許多旅程中的紀念品 (像我是拿來裝日本地鐵卡和用剩的日幣)

029.JPG 031.JPG

030.JPG 

此內袋是吾友指定要的商品,她買藍色,搭起來都蠻好看的

044.JPG

接下來是塑膠製的內袋...透明的我是買來裝貼紙...(寫手帳會用到嘛) 

032.JPG

接著還有 TN 專用的雙面膠 (會不會有人想說也太扯了,連雙面膠都要出...)

可以用來在日誌上貼照片等等。

033.JPG

還有這個!專用的墊板!

尺寸剛剛好不說,背面做成登機證的樣子啊!愛旅行的你能不買嗎?

所以我買了...

037.JPG

最後是吊飾。這可以掛在 TN 的綁繩上面,也是日本店內限定販售的。

其實呢沒有吊飾也不會怎樣,

可是你看這吊飾它是一本迷你的 TN 啊我的天啊我能不買嗎,不!

所以我又買了...XD

038.JPG

特寫一下因為很可愛嘛!

039.JPG 

然後因為我不太會裝,還拜託強者吾友喵君幫我裝了。

(這照片很有日本職人的 FU 啊XD)

040.JPG

裝好的樣子

041.JPG 

接著再補一樣,不是我買的,是吾友前年去店裡買給我的吊牌

這下可以把他綁上書籤繩當做書籤掛飾。

051.JPG

↓ 綁上去的樣子

052.JPG

最後,還有 (是的還有...) 收納夾。

這個收納夾是用來收藏寫完的 TN 內頁本,

比如說每年寫完一小本,就可以從筆記拆下來,用這個保存起來。 

(我明明才寫完第一本我就買了...因為台灣比較貴嘛...:P)

045.JPG

046.JPG

↓ 把內頁夾進收納夾的樣子

047.JPG 

好了,最後來看看全部組合好的成果吧

封面上的印章就是我在店裡蓋的。

048.JPG

打開封面後是我在家自己亂蓋印章的成果 :P

049.JPG  

其實封面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貼東西還是用畫的?

裝好以後突然靈感來了就畫完了。

這個封面搭配東京之旅挺適合的。  

050.JPG

最後再回味一下逛中目黑當天的日記吧!店章真的好好看喔...(內文可以忽略了XD)

053.JPG

[全文完~~其他天的手帳陸續整理中!]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