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雖然宣稱不要再買紙膠帶了,

但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食言而肥的人 (爆)

上個月因為難以控制自己,竟然訂了 7 捲紙膠帶!!!

為什麼難以控制呢,因為他們真的很美,且聽我娓娓道來。

 

其實收到這些膠帶有一段時間了,但遲遲沒有開箱,

因為我沒有買到想要的貼紙簿。

為什麼需要貼紙簿呢?

雖然我買的紙膠帶大多是品質很好的和紙製品,反覆撕貼沒問題,

即使要收集,貼在一般筆記本即可。

可是請看上圖,每個紙膠帶上面貼的圓標,就不一定是和紙材質了。

這次訂的幾捲,園標也設計得很可愛,為了要把它們保留下來,

於是決定去買本貼紙簿。貼紙簿裡面的紙就是滑滑的 "離型紙"

(也就是一般貼紙撕完後剩下的那張紙)

使用它就可以好好保存圓標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尋找之路,

因為我看到的貼紙簿都是幼兒風卡通圖案...實在買不下去

(是怎樣?現在沒有大人在收集貼紙了嗎?)

另一方面,很多貼紙簿裡面都是用黃色離型紙,我覺得貼起來很醜(個人偏好)。

尋尋覓覓,直到昨天,我終於在金石堂找到用白色離型紙的貼紙簿。

雖然封面不太滿意,想想可以自己改造,就買回家囉!

 

請看下圖,中間就是原本的貼紙簿。

由於不喜歡卡通風格,決定用麵包店的袋子來改造 XD

001.JPG

改造的過程沒什麼好講的,就是把紙袋解體再用搭配牛皮紙色系的紙膠帶來裝飾啦

很有趣的是解體到一半我看到紙袋上這行字XD

(我這樣算有重複使用吧...?)

002.JPG

然後就完成了~~這是正面

003.JPG

這是背面...

004.JPG

貼紙簿終於完成了,下面就來開箱吧!(搓手)     

1. Aimez le style 畫具紙膠帶

006.JPG

Aimez le style 的手繪風紙膠帶出很多款了,我一直沒出手,因為覺得買不完啊

(個人超愛手繪風,他出了一大堆)

可是!可是這捲!它是畫具是畫具啊啊啊喜歡畫畫的人你你你能不買嗎!!!(搖肩膀)

就沒辦法不買嘛所以事情就是這樣~

我們來看看圖案,一循環有 12 個圖案,每一個都好可愛喲 (轉圈)

007.JPG

這種風格最擔心的就是買了要貼哪裡呢?

還好我已經想好了,我要來裝飾水彩盒啦!是不是剛剛好!(再轉圈)

008.JPG


2. 三宅商店 KUMA x KUBBE 紙膠帶 (道具/樹葉/博物館)

這系列是收到小徑的電子報偶然看到的,

一看就黏住了我的媽啊這什麼啊,我超喜歡小插畫的啦啦啦這該怎麼辦 (抱頭)

全系列共有 7 種,都是超超可愛小插畫風格

(因為 KUBBE 是一本繪本,紙膠帶上的圖案就是故事內容)

(全系列的圖案,可參考三宅商店網站:http://miyakeshouten.shop-pro.jp/

還好我個人偏好白色 (無底色的),就剩 4 捲可選,再扣掉黑白的 (果實),

最後選了下面三捲。

009.JPG

首先就把超可愛的圓標留下來!有貼紙簿真好~

010.JPG

近拍一下給大家看內容

011.JPG

然後就來看看一循環的圖案:上方的 "道具" 和下方的 "博物館" 這兩捲超有誠意,

中間的葉子循環較少 (可能因為葉子就這些種類吧),

小小的膠帶上滿載超精緻的插畫~~!!

012.JPG

3. mt和紙膠帶:家紋、旗子、星之光芒

這幾捲是為了湊免運費所以放進去的...

應該很多人都有了所以我們快速看圖就好。下面分別是每一捲的圓標和一循環內容。

013.JPG

014.JPG

下面這捲 "星之光芒" 是燙紅金色的喔

015.JPG

開箱完畢了,最後就把膠帶放進去了~~~(我是用 "藏彩"收納盒)

這就產生了一個悲劇:恣意亂買之後紙膠帶就放不進去了啊啊啊啊

現在有 5-6 捲在盒子外面排隊了我該如何是好啊(抱頭) 

016.JPG

(完)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