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站圖文內容全為原創作品 (轉載網路內容會特別註明)。 若需轉載本站圖或文,請清楚註明來源。 未標示來源的轉貼、故意掩蓋版權宣告等行為一律視為侵權,將採取法律行動,請仁人君子自重。

0000final.JPG

 

今天來寫試畫文,主要是有出版社提供新書《今天開始水彩畫》請我試畫看看,
此外還有韓國 MISSION 水彩 20 色的試色介紹喔。

話說經常有人問我學水彩的問題,大部份時候我都覺得很難回答,
因為我沒受過科班訓練,回答起來總是很心虛。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28 12.19.20.jpg

話說昨天晚上 (3/27) Apple 發表了新的平價版 iPad (可參考這裡)
我想今後應該會有越來越多人想試試看用 iPad 畫圖吧?

其實我去年 4 月有獲得 Apple 提供試用的 iPad Pro (12.9 吋) 和  Apple Pencil,
所以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試畫的作品和使用心得啦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702.JPG

前陣子因為一時興起而買了鐵盒裝糖果,吃完不知道要幹嘛,那就拿來做水彩啦!
於是我又多一盒隨身水彩了哈哈

話說 12 月 1 日午休路過星巴克時,正好遇到 85 折特賣會,
一眼就看到我很喜歡的 LOGO 黑鐵盒,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izeRender 2.jpg

最近好幸運喔正打算要買新的雙面膠內帶就接到了試用邀請耶

而且剛好是可以放進筆袋的大小喔(本來的放不進去

到底是誰呢讓我們看下去~~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3.JPG

大家好久不見,沒想到這裡荒廢多年,再更新竟然是寫水彩試用文...
想當年還是個畫畫素人的我(疑?現在也是呀XD)兩三年來累積不少作品(詳見FB專頁
但還是沒想到已經有佛心廠商願意找我試用水彩了(感動哭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6%9C%AA%E5%91%BD%E5%90%8D

好可怕哦我居然快要一年沒更新部落格了,

這已經不是長草了,大概連房子都倒了吧~XD

(不過大家留言問問題我還是會回答啦,呵呵~)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12 東京車站 KITTE 聖誕樹  

上圖是 2013 年東京車站 KITTE 百貨的聖誕樹~

是的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即將到啦~

身為一個聖誕樹控,最近已經收集了不少台北的聖誕樹,準備接下來要轉戰東京了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diary (26).JPG

今年我過著不常開電腦的原始生活 (因為懶),導致很少更新部落格 :P

沒想到沒寫幾篇又來到了一年一度開新手帳的時刻啊 (遠目)

從前年開始改用無印良品的 B6 再生紙月週記事本,一用成主顧,

今年也繼續用這本囉,因此要進行第三度的手帳封面改造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24.JPG

話說今年初才去過東京跨年 (詳情請看東京跨年日記XD)

理論上短期內都不該再去才對。

BUT~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 BUT,三月同事找了一個團當員工旅遊,

雖然又是東京,但是藤花和芝櫻我從來沒看過啊!於是又出發了 XD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120086.JPG

我又買花邊帶了我的媽 (至少不是紙膠帶嘛...)

其實我很久沒有買了真的,

每次在文具店看到那種卡通圖案什麼的花邊帶我都可以閉上眼睛昂然地走過

(是在驕傲什麼)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5.JPG

雖然宣稱不要再買紙膠帶了,

但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食言而肥的人 (爆)

上個月因為難以控制自己,竟然訂了 7 捲紙膠帶!!!

為什麼難以控制呢,因為他們真的很美,且聽我娓娓道來。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品小集,201401~201403  

今年我開始常常用水彩畫畫 (點上面的大圖可以進入相簿看喔)

...其實只是因為我過年時買了一盒水彩啊哈哈 XD,

而且我畫得不甚好 (只有練兩個月嘛不能強求...)

不過在分享之餘,常常會被問到類似的問題 (用什麼手帳?用什麼筆?...etc),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08.JPG

[拍攝日期] 2014/3/29

[拍攝器材] GX1 + Leica DG 25mm F1.4

最近交友不慎,經常和拍照魔人朋友混在一起,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陽花大戰黑箱,水彩。20140330  

最新作品:太陽花大戰黑箱!

這是改編知名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 的梗,可能玩過的朋友才會懂吧。

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不過畫圖的興趣並沒有停止,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創作] 308反核日曆(2014新版)

事情就是這樣,去年做紅色的,今年做綠色的。(笑)

(去年的在這裡)    

去年,反核這件事沸沸揚揚,轟轟烈烈,大家都上街了

上街了然後呢?

文章標籤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